close

我很想放棄某些事情

因為實在是讓我滿不知所措的

不過我還是感謝那些願意接納我的人

謝謝你們


我相信我讓有些人不能接受我這樣的舉動

因為完全是出自於我自己的私心

我不想再讓自己陷入更悲哀的情緒裡面了

這次也想好好幫幫我自己

但是莫明之間,這自私的決定

真的有讓一些人受傷 ...

我在這裡道歉,對不起。

/

說實在吼!臉書這東西雖然有便利性

卻同樣帶來許多不方便

不管是情緒上關係上甚至是時間上

都讓我滿失望的

/

隊於砍好友這件事情

我誠實說這實在不是出於惡意!

當作是我衝動做錯事吧 ...

我希望 ~ 我可以給我自己更多空間

不要把自己逼死 : )


最近事情仍然很多

最多的情況當然就是人際關係上啦!

(迷:這不是廢話?

不管在遊戲裡面、社群網站,甚至是與人的通訊上

真的會因為自己愛多管閒事然後真的讓自己扛一堆事情

最後就是逼得自己很想放棄所有的事

(迷:哪招?

/

以前我覺得找人說話就可以解決事情

或者是在臉書上發一些抱怨文可以解決事情

但是我錯了

這只會讓更多的人對我有不好的觀感

(迷:那你在這說這麼多是…?

我希望我可以透過網誌去補足原本隱藏在動態裡面的『心意』

/

有的時候對於臉書

真的是不喜歡一次把話說太明白

一方面是怕別人誤會

一方面是不希望讓太多人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

但是又很希望有人注意到自己想說些什麼

所以最後我的決定

就是回來網誌自己囉唆一堆囉!


 

我不覺得我這樣狀況會變好

但是至少我在這些文字當中

不單單只有發洩

同時我也在整理我的思緒

/

以後面對臉書我一律採停用模式

要留言直接在這裡吧

以後在臉書也不會按讚也不會留言

除非是真的很要緊的事情!

比如說:學校作業之類的~


 

結論啦:

『 慢 慢 學 習 。 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泰(ゆたか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